折纸待风

xp是君臣 师徒 兄弟骨科 单相思 排在所有事物之后的一点真心

【民调局异闻录||全员向】如果大家都变成了动物

食用前的声明:

1.各种ooc和私设

2.当大家都变成了动物,只挑了个别的来写

3.禁止转载

——————————————

喵调局

一号成员

姓名:枭喵

外貌:全身除了肚子、尾尖和猫爪是白色外,总体毛色为灰色。因为体型很小,会让人以为是一只奶喵。(对应人形时候的娃娃脸)

性格:见人时总爱低着头躲在柜子后面偷偷探头,所以会让人觉得枭喵很害羞,但其实是一只会从暗处窜出来挠人的喵,并不好惹所以不要轻易去摸它。

战斗:武器是小鱼干炸弹,丢出去之后会爆炸的小鱼干威力十足,同时也可以召唤幻影吱来听自己的差遣。但由于体力差(血薄),所以在战斗的时候时常会背上一个猫罐头来补充体力。在战斗时最喜欢隐藏在暗处,突然之间冒出来给对手套上塑料袋,让敌人丧失战斗力,但它见势不好也会快速的逃跑哦。

 

二号成员

姓名:辣喵

外貌:本来是一只普通的狸花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始褪毛并长出了更多的白色猫毛。

性格:总体来说是一只温和的猫,可以上前摸一摸毛,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还会推开其他的猫自己冲上前去,是一只心善的喵星人呢。

战斗:特技是百发百中的鱼刺射击,但其他技能的开发需要别人的指导才会想明白。由于同伴太过聪明的缘故,辣喵在战斗时基本已经放弃思考,听从命令去行动的时候是一只武力值不错的喵。前一阵子得到了仁喵的神奇秘宝两把痒痒挠当做武器,战斗值有明显提升。

 

三号成员

姓名:胖喵

外貌:一只胖乎乎的猫,体型较大,喜欢眯缝着眼睛看人。

性格:看起来像是一个行动缓慢的胖子,但是内在和外貌截然不同,是个头脑很好用的猫。当它眯缝起眼睛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喜欢极尽可能的从其他生物身上获得好处,“把你们的小鱼干都交出来”是会讲出这种话的胖猫。但是对同伴猫们都很好,会尽可能的给同伴猫谋取利益。

战斗:智慧才是最大的战斗力,时常充当猫头军师的角色站在一众猫的身后出谋划策,遇到危险的时候会转身逃跑,逃跑的灵活程度与其胖大的身材极为不符。但其实当同伴们真正遭遇危险的时候,胖喵会挺身而出并用计谋化解危机。

Ps:附带技能,超强运气,会百分百爆出妙鲜包的猫属性。

 

四号成员

姓名:军汪

外貌:一只精瘦且威风凛凛的汪

性格:与它的猫同伴们不同,是一只经过训练的汪,所以大体来说性格正经又严肃。目前为了自己的饲养员而外出打工中,在喵调局内与枭喵的同僚关系相处融洽。大体来说是一只有担当又靠谱的汪,但是只要遇到自己饲养员相关的事情就会变得容易激动,会冲出去大叫甚至发动攻击。想要和军汪友好相处,记得善待它的饲养员。

战斗:与枭喵躲在暗处的攻击不同,它是一只光明正大攻击的汪,武器是背在背上的骨头刀。时常与枭喵进行配合,一明一暗攻击敌人,打斗时帅气的身形常让枭喵羡慕不已。如果在战斗时有人意图攻击饲养员,军汪的战斗力会提上十个百分点,请不要轻易的尝试。

 

五号成员

姓名:吴先生

职位:目前四只动物的饲养员

战斗:超出上限,不予统计

 

喵调局的故事(一):枭喵和它的饲主

枭喵在一条小河里埋下了一些鱼苗,打算等鱼长大后收起来自用,就在这时它遇到了人类女性要将自己收为宠物。为了能够长久的守在河边等到鱼长大,枭喵打算利用女饲主,待时机成熟后它再跑走。

然而……有了饲养员的枭喵发现有很多好吃的猫罐头和妙鲜包,还有毛绒玩具与纸袋,以及饲主是一个大美人……开始了,枭喵的幸福生活!

窝在床上打瞌睡的枭喵突然睁开了眼睛,它好像忘记了什么。

直到有一天,饲养员出门旅游了,枭喵被吴先生带回了喵调局养了起来。身在喵调局的枭喵一心想要为饲主买一个猫爬架,于是在喵调局内接私活去揍那些奇怪的动物们。直到饲养员重新回家的时候,枭喵就会扑上去蹭蹭她的掌心。

饲养员小姐,要记得带枭喵回家呀。

 

喵调局的故事(二):胖喵和它的朋友们

作为十里八乡横行霸道(x)的胖喵与它的朋友们,时常在喵调局所瞎管的街道内接任务赚小鱼干和猫罐头。

想要说动胖喵出场只要交出足够多的鱼干,甚至在任务中胖喵为了获取更多的猫粮而胡说八道并与枭喵配合起来作怪。

时常可见一只体型肥胖的猫用爪子拍地喊道:“快交出小鱼干来,没有鱼干猫罐头也行,没有猫罐头妙鲜包也行。”

为了谋取更多的猫粮来换取猫爬架的枭喵也经常助攻,放出幻影吱来吓唬其他动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性格恶劣的喵。

辣喵有时也会跟在身后不情不愿的喊两声“交出来”“交出来”。

而军汪此时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喵的世界。

 

喵调局的故事(三):饲养员吴先生

由于三喵一汪组总是会惹上麻烦,有时会遇到四只连起来也无法打得过的动物,这个时候就轮到饲养员吴先生了。

总在关键的最后一秒闪亮登场的吴先生,伸出手指就抵住了嗷嗷直叫的敌对动物,顺便一手捞起来三喵一汪抱在怀里。

吴先生这样刻薄的说道:“虽然是四个傻子,但怎么说也是我养着的动物。”

自己饲养的小动物,其他生物不可以欺负。

 


城市里的猫们:

一号成员

姓名:仁喵

称号:大喵师(是统领城镇一群猫的扛把子称谓)

外貌:通体白色的一只猫。看起来非常的漂亮,行动也十分优雅,明明是一只猫却让人觉得很高贵,跟其他乡野里的猫不同,是一个极有身份地位的气质美猫。

性格:看起来十分温和,但其实是一只很有心计的猫,疑心很重。遇到特殊情况,仁喵也能屈能伸,对待弟子喵和同门喵们也比较宽纵。不要去招仁喵,仁喵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挠人。

战斗:能够被称为大喵师的仁喵,是一方扛把子,实力远远高于其他的猫。众猫以它为首,想要拜入仁喵的门下学艺。当仁喵拥有神器两把痒痒挠的时候,就连喵调局的饲养员吴先生都拿它没辙。仁喵的特技是可以让小鱼干自己将鱼肉和鱼刺分离开,以及其他很多本事,是一只很厉害的猫所以请不要随意招惹。

 

二号成员

姓名:火汪

称号:大喵师(从仁喵处继承而来)

外貌:一只毛发呈红色的汪,是特殊的品种。

性格:看起来暴躁又好斗,时常会沉不住气,但毕竟是坐上过大喵师宝座的汪,也随了恩师仁喵的疑心重。不过在其他动物看起来凶狠的火汪,却是仁喵口中乖巧听话的好孩子。对仁喵极为忠诚,会把收到的猫粮统统交给仁喵。被仁喵用猫爪拍拍头会显得很高兴,不允许其他生物对仁喵不敬。

战斗:一只很厉害的汪,曾经是大喵师的弟子,自己也曾经做过大喵师。虽然战斗力比起自己的恩师仁喵来说还要差得远,但对比起其他生物来说战斗力超群。因为脾气不好的缘故请不要随意招惹,更不要当着火汪的面去招惹仁喵。

 

三号成员

姓名:孝喵

称号:与仁喵并称四大喵之一

外貌:也是一只白猫,但心口处的毛色为黑色。

性格:跟仁喵一样的心机重,城府深。似乎因为自己的毛色缘故,故而总想着离开城市猫派另立门户。与仁喵面和心不合,想要从仁喵手中分走更多的小鱼干和猫罐头。今天的孝喵在想什么呢?

战斗:和仁喵师出同门,战斗力是猫群中的佼佼者,但是对比仁喵还是差了一些。

 

四号成员

姓名:义喵

称号:与仁喵并称四大喵之一

外貌:矮矮胖胖的一只白色猫

性格:与仁喵面和心不合,想要推翻仁喵自己来统领群猫,但由于出场不多所以更多的性格不明。

战斗:不明

 

五号成员

姓名:悌喵

称号:与仁喵并称四大喵之一

外貌:一只白色猫,是四大喵之中唯一的女性

性格:与仁喵不合,也想要推翻仁喵。

战斗:当悌喵毛发炸起来的时候就要小心了,悌喵的特技就是猫毛攻击。

 

六号成员

姓名:徐先生

职位:饲养员

战斗:超出上限,不予统计

 

城市喵的故事(一):饲养员徐先生和仁喵和吴先生

外出旅游的徐先生将钥匙交给了仁喵,“看家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徐先生这样说道。但由于仁喵的战斗值有限,性格又相对温和,徐先生害怕仁喵不能统管好城市里的喵们。

这样忧心着的徐先生在出门前一日见到了饲养员吴先生,于是决定将终极武器逗猫棒交给吴先生保管。

等到徐先生离开家的以后,仁喵翻遍了房间也没有找到逗猫棒。出现了,仁喵的大危机!

决心从吴先生手中要回逗猫棒的仁喵开始了一系列针对吴先生的举动,先是用小鱼干和猫罐头去示好,然而无用。仁喵打算用武力解决这次事件,采取的武斗行动包括:从橱柜上跳到沉睡中的吴先生肚子上,趁吴先生不在开始挠家具,试图用爪子去挠吴先生。

然而所有的行动都失败了,仁喵被吴先生抓走了,带回家喵调局,关进了猫笼子里!

 

城市喵的故事(二):仁喵和火汪

身为大喵师的仁喵身后有许多弟子,其中它最看重和疼爱的就是大弟子火汪。由于太疼爱了,甚至把猫咪的九条命都分给了火汪,最后还将大喵师的位置也传给了火汪。

得到恩师爱重的火汪对仁喵也十分忠心,仁喵说的话都要听,仁喵安排的事都要去做。谁敢对仁喵不尊敬,就会被火汪怒喝。

仁喵被饲养员吴先生抓走了,可恶,敢伤害到仁喵的生物哪怕是人类也不会放过。这么想着的火汪冲向了吴先生,就算被吴先生打中也不会退缩。直到吴先生用仁喵来威胁火汪,火汪才放弃了攻击,一切都是为了救出仁喵。

 


其他

大魔王喵:一只除了耳尖有点黑色外通体都是白色卷毛的猫,想要抢夺吴先生交给辣喵的逗猫棒,故而从遥远的地方来到了喵调局所在的地方。

是一个不管不顾的强硬派,多次与喵调局和城市喵们展开争斗。

“喵哈哈,交出逗猫棒来我也许还能放过你们。”说过这种话,想要用逗猫棒一统天下的大魔王喵甚至挑衅到了吴先生,最终在众人的协力下被辣喵拍翻。

 

老爷爷喵:身为猫来说年纪很大的喵,身上白色的猫毛都快要掉没了。虽然年纪这么大了,但其实还是个老不正经喵,喜欢开其他年轻喵们的玩笑。

早年同吴先生是好友,但因为无意中对吴先生讲过“上吧,臭小子”类似这样的话,而被吴先生拍翻:“你叫谁臭小子。”

其实是饲养员徐先生的老朋友,但因为常年在外惹麻烦并将麻烦引回饲养员的家中而被徐先生关进了猫笼子,多年以后被吴先生打开笼子带了出来。

 

正义喵/文明喵:一对双胞胎喵兄弟,但长得并不像。

正义喵的猫毛总是打理的很整齐,也会定期清洗。无论是站立还是行走都显得很有气质,是一只很有风范的喵。原属于喵调局,由于特殊原因去了其他地方,但不论身在何处都放不下双胞胎的弟弟。谁敢抢走弟弟的小鱼干或者同弟弟打架,正义喵就会毫不留情地给对方一爪。

 

文明喵身为双胞胎中的弟弟,在被哥哥的关爱中成长。性格可爱,虽然在旁人的眼中文明喵有些小心眼,但在正义喵的眼中无论怎样都是可爱的弟弟。心中也关爱着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谁敢伤害哥哥,也会受到文明喵的一爪。身为胖喵和辣喵的原上司,也受到这两只喵的敬爱。

 

最终章

在争夺逗猫棒的一场大战中,大家齐心协力赶走了大魔王喵。

而仁喵放弃了对逗猫棒的执着,带着火汪一起去屋顶上晒太阳,对于一只喵而言,还有什么比晒太阳更幸福的事情,逗猫棒什么的就算了。

枭喵和军喵分别被饲养员接走,总觉得喵调局有些寂寞。但是没关系,正义喵和文明喵回到了喵调局,喵调局内又出现了新的猫。

这一天,一只叫做梁喵的幼猫出现在了喵调局内。

是最终的一章,也是开始的一章。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纸待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