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待风

xp是君臣 师徒 兄弟骨科 单相思 排在所有事物之后的一点真心

【民调局异闻录||双郝】看电影的时候旁边坐了一对双胞胎 01

食用前的声明: 

1.尝试写论坛体,涉及cp:双郝(郝正义x郝文明)

2.ooc有,私设有,请见谅。

3.也许会有后续,我尽量填坑。

4.禁止转载

————————————


如题,看电影的时候旁边坐着一对双胞胎诶。

№01 ☆☆☆= =于XX:XX:XX留言☆☆☆


二楼

№02 ☆☆☆= =于XX:XX:XX留言☆☆☆


二哥好速度!

№03 ☆☆☆= =于XX:XX:XX留言☆☆☆


最近也是没什么好聊的了,这么无聊的话题也能来发帖子了。

№04 ☆☆☆= =于XX:XX:XX留言☆☆☆


四哥说的对,这个话题也太无聊了。是不是楼主看的电影不好看啊?所以才会关注到这些无聊的事情,身边坐个双胞胎有什么稀奇的。

顺便求问楼主看的什么电影,这么无聊我记下来,就不用去看了。

№05 ☆☆☆= =于XX:XX:XX留言☆☆☆


求问楼主看的什么电影+1

№06 ☆☆☆=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楼主会注意到一对双胞胎,一定是因为颜值啊!要不是一对美女,要不就是一对帅哥!长得好看,好看还有双倍!

№07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吗!七哥勾起了我一点点兴趣!求楼主详细说,双胞胎好看吗?!是大美人还是英俊小哥?

№08 ☆☆☆= =于XX:XX:XX留言☆☆☆


我对这个颜控的世界绝望了。

№09 ☆☆☆= =于XX:XX:XX留言☆☆☆


我对这个颜控的世界绝望了+1

№10 ☆☆☆= =于XX:XX:XX留言☆☆☆


我对这个颜控的世界绝望了+2

№1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别排队形啊!也不一定就是七哥说的那样啊。哪有那么多长得好看的人啊,而且楼主发了个贴就没了,估计这个无聊话题也不会有后续了。

№12 ☆☆☆= =于XX:XX:XX留言☆☆☆


就是,这么无聊的贴都能刷到十几楼,大家也是够无聊的了。

№13 ☆☆☆= =于XX:XX:XX留言☆☆☆


啊,对不起大家,我刚刚才到家。

统一回一下楼上的问题,电影挺好看的,就是最近网络上很火的那一个!真的好看,强烈推荐!

然后关于那对双胞胎,并不是什么大美人或者英俊小哥啦,是两个看起来三十四岁的大叔!其实最开始电影院里比较暗,楼主也没有看很清楚,只觉得两个人的面部轮廓挺像的,感觉是双胞胎吧?楼主平常生活里还挺少看到双胞胎的,所以激动了一下。

№14 ☆☆☆= =于XX:XX:XX留言☆☆☆


啊,成功捕捉一只楼主。楼主说的那个很火的电影,我也去看的,真的特别好看!

№15 ☆☆☆= =于XX:XX:XX留言☆☆☆


我是七哥,居然猜错了,失策。

№16 ☆☆☆= =于XX:XX:XX留言☆☆☆


成功捕捉一个失策的七哥2333

№17 ☆☆☆= =于XX:XX:XX留言☆☆☆


我不相信电影好看,连身边三四十岁的大叔都能转移了楼主的视线,电影能有多好看?

№18 ☆☆☆= =于XX:XX:XX留言☆☆☆


喂,楼上这话什么意思啊?看不起大叔吗?!你不知道有大叔控的存在吗?

№19 ☆☆☆= =于XX:XX:XX留言☆☆☆


不过很奇怪啊,最近很火的那部电影我也有去看过,明明是个爱情故事啊,两个大叔一起去看爱情片不是很奇怪吗?

№20 ☆☆☆= =于XX:XX:XX留言☆☆☆


谁说大叔就不能相约去看爱情片啦。就不许有大叔的罗曼蒂克♂吗x

№2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丧心病狂!

№22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怎么这种水贴里都能有人强拉JQ啊?能不能不要ky到哪里都刷,很反感啊。

№23 ☆☆☆= =于XX:XX:XX留言☆☆☆


不要引战,水贴都能吵起来,并不是很懂你们这群人。

№24 ☆☆☆= =于XX:XX:XX留言☆☆☆


水贴还不沉下去吗?

№25 ☆☆☆=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大家,我是楼主。刚才回来有点事情耽误了,话还没有说完。如果是单纯的两个大叔的话,楼主是不会大惊小怪的。而且电影真的很好看,如果不是发生了点事情,楼主是不会转移注意力到旁边人身上的。

让楼主我慢慢的说来!

其实平时楼主看电影都比较真情实感,这次看这个爱情故事也很感动,特别是中间男主角失去记忆很久之后突然找回了记忆,女主角抱着男主角大哭的场景。呜哇QAQ,现在想起来都还很激动呢!

№26 ☆☆☆= =于XX:XX:XX留言☆☆☆


……原来,楼主所谓的慢慢说来,是指说电影吗?

№27 ☆☆☆= =于XX:XX:XX留言☆☆☆


……原来,电影里男主角失忆然后又找回来了啊……楼主,我这还没看呢,就被你剧透光了。

№28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情节好狗血啊?!

№29 ☆☆☆= =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楼主要说两个大叔?居然扯去电影了……虽然我还没看,不过我已经被网络上的各种段子给剧透干净了,顺手心疼一下28楼小伙伴。

№30 ☆☆☆=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说着说着就激动了,跑题了。

反正就是电影特别好看也特别感人,当时楼主一边看一边哭,结果没注意自己包包里的纸都被楼主哭没了orz。当时就是看到这个找回记忆的男主被女主抱住哭泣的场景,我手伸进包包里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剩余的卫生纸,但是太感人了,楼主不仅眼泪掉下来,鼻涕也都流出来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说的比较恶心,但当时就是这样。眼泪掉下来,没有纸还可以用手抹开,鼻涕就不行了。就在楼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却找不到纸的尴尬时刻,旁边的人突然伸手过来递给我一张纸巾!

№3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停啊!递了纸巾然后呢?

№32 ☆☆☆= =于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好啰嗦,你直接说看电影哭了别人给你递了纸巾不就行了,还说这么多……

№3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为了表达当时那种尴尬吧。我懂楼主的感觉,我有一次也是在电影院里哭的眼泪鼻涕一大把,结果没有纸巾了。别问我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不想说。

№34 ☆☆☆= =于XX:XX:XX留言☆☆☆


请问34哥当时是怎么解决的23333

№3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坏hhhhh

不过,按照楼主的说法, 旁边的大叔在看电影的时候还注意到了旁边人的举动,还递了纸巾,应该蛮绅士的吧?

№36 ☆☆☆= =于XX:XX:XX留言☆☆☆


蛮绅士+1

我之前也在电影院哭过,旁边的人不说递纸巾了,没有嫌弃我哭,我都觉得挺好的了。

№3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不好意思,刚才去上厕所了。我讲话是有点啰嗦对不住,总觉得大家对我的帖子有一点点兴趣了,那我接着说。

当时楼主接过纸巾的时候发现递纸巾的手特别好看,楼主是个手控,看见手好看的人根本把持不住!于是楼主借着拿纸巾的机会,装作淡定的转头去看我旁边的人长什么样子。

结果发现是个看起来三四十岁样子的大叔,具体多大岁数不好说。虽然电影院比较暗,但是由于大叔就坐在我旁边,我还是能看的比较清楚的。长得不算特别帅,但是感觉很有气质!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穿衣服也很有那种范儿?(对不起,语文没学好,找不到形容词了,总之,大家知道是很有气质的那种就好)

然后感觉身材也挺好的!大致扫了一眼,没有啤酒肚,还长腿!虽然年纪上是个大叔,但是应该是属于那种帅大叔,楼主不是大叔控,不知道这种是不是大叔控喜欢的类型。但是看这个大叔的样子就知道,大叔年轻的时候一定很吸引异性!

№38 ☆☆☆= =于XX:XX:XX留言☆☆☆


同楼主也是手控!对手长得好看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39 ☆☆☆= =于XX:XX:XX留言☆☆☆


听楼主的描述,感觉这个大叔应该挺帅啊?三四十岁还这么有气质,没有中年发福,穿衣也得体,手还好看,那确实会多留意两眼这样的人。

№40 ☆☆☆= =于XX:XX:XX留言☆☆☆


我只想惊叹楼主你偷偷瞄一眼,居然能看到这么多看的这么细。你确定是瞄了一眼,而不是一直盯着看?

№4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眼睛堪比扫描仪器,眼神一扫过,全部读取出来23333

№42 ☆☆☆= =于XX:XX:XX留言☆☆☆


      但是看这个大叔的样子就知道,大叔年轻的时候一定很吸引异性!

      №3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话说的,你怎么知道大叔就吸引异性,说不定还吸引同性呢2333

№43 ☆☆☆= =于XX:XX:XX留言☆☆☆


又来了,楼上有完没完,怎么总是见到一个男的就说人家有这种倾向。你们烦不烦?

№44 ☆☆☆= =于XX:XX:XX留言☆☆☆


烦人的是你吧?人家说什么管你什么事?

№45 ☆☆☆= =于XX:XX:XX留言☆☆☆


一个水贴就别吵了,要掐架另外开一个帖子去。就不能安安静静的舔舔帅大叔的大长腿吗?

№4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快继续说啊!我对帅大叔产生了兴趣,他这么有气质的话,他的双胞胎兄弟应该也很不错啊?

№47 ☆☆☆= =于XX:XX:XX留言☆☆☆


燃起了大叔控的魂!楼主你在哪里,楼主你快回来!

№48 ☆☆☆= =于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

因为等下要讲到这个大叔的双胞胎弟弟,为了区分两个人,我就把这个大叔叫做严肃叔,因为他看起来还是蛮严厉的感觉。然后他的双胞胎弟弟因为比较瘦,我就叫做竹竿叔了。

本来当时严肃叔给我递了纸,我顺着手看了一眼严肃叔,感觉还挺有气质的,长得说不上帅吧,但是气质上给人的感觉很帅,所以楼主我就多留意了一下他的动静。正好电影演到女主角抱住好不容易找回记忆的男主开始痛哭的情节,我就听到严肃叔跟他旁边的什么人说“那个时候辛苦你了”之类的,也不知道严肃叔为什么要这么说,不过感觉严肃叔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压得低特别温柔,跟他严厉的那种形象都不太合。由于中间隔了严肃叔,两个人说话声音压得特别低,我就没有听清楚那个人的声音和说的什么东西,当时楼主还以为严肃叔身边坐的是女朋友或者他老婆呢。

№49 ☆☆☆= =于XX:XX:XX留言☆☆☆


那楼主怎么确定那是双胞胎而不是严肃叔的老婆或者女朋友啊?又没看到长相,又没听到声音的。

№50 ☆☆☆= =于XX:XX:XX留言☆☆☆


是啊,而且是双胞胎,楼主看一眼怎么分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啊。

№5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急嘛,打字也是需要时间的啊。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也没太上心关注那边的情况,反正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了。哦对了,先说一下坐的位置吧。

楼主坐在外面靠近走廊的地方,然后右手边是严肃叔,严肃叔的右手边是竹竿叔。由于楼主坐在最靠外面的地方,当时严肃叔右边的人起身去厕所的时候就从我跟前走过去了,那个时候我才看到严肃叔旁边坐的是个男人来着。

因为是匆匆走过去也没看清楚,当时就觉得脸部轮廓跟严肃叔有点像,也是穿着一套西装。看起来也挺高的感觉,但是特别瘦就跟竹竿一样,感觉没有严肃叔有气质呢。

№52 ☆☆☆= =于XX:XX:XX留言☆☆☆


刚才我就想说了,怎么有人穿西装来看电影啊?

№53 ☆☆☆= =于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奇怪的,上班族刚下班来看电影咯。

№54 ☆☆☆= =于XX:XX:XX留言☆☆☆


只是脸部轮廓像的话,是兄弟也可能啊,怎么知道的是双胞胎啊?

№55 ☆☆☆= =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像竹竿一样瘦啊……

№56 ☆☆☆= =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像竹竿一样瘦+1

№5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感觉楼主说了半天什么都没说清楚一样,还留下了一大堆疑问。楼主你能一次性都讲完重点吗?

№5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人呢?怎么又没了……

№59 ☆☆☆= =于XX:XX:XX留言☆☆☆


啊,是不是要翻页了?!

№60 ☆☆☆= =于XX:XX:XX留言☆☆☆


翻页……没想到一个水贴也会翻页。

№61 ☆☆☆=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来啦!咦?发现自己的帖子居然翻页了,高兴ww

那我就一次性说完吧,免得大家等久了,这次字可能有点多,楼主也有点啰嗦,大家等等我打字。

№62 ☆☆☆= =于XX:XX:XX留言☆☆☆


坐等

№63 ☆☆☆= =于XX:XX:XX留言☆☆☆


坐等

№64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刚才说到了竹竿叔去上厕所。等到竹竿叔回来的时候自然又要从楼主身前走过去了,当时楼主正在喝手上的可乐,看到有人要从身边过,就想把可乐放回扶手上搁可乐的位置。

结果啊,结果啊,说起来我就有点生气!

当时竹竿叔从我身边过的时候正好我在放可乐,可能可乐刚搁进去没放好吧,竹竿叔路过的时候就撞到可乐了。本来都是无意的,楼主也不介意什么,而且可乐也不剩多少了。

可是啊,一般人看到水杯翻到了,第一反应应该是把杯子扶起来吧?楼主的可乐翻到之后,楼主连忙把可乐扶起来的时候,严肃叔伸手挡在楼主可乐和竹竿叔的衣服中间。当时因为可乐剩的不多,楼主扶的及时,里面的可乐才没有倒出来很多,也并没有弄脏竹竿叔的衣服,总之是虚惊一场。

结果,结果!生气的部分来了!竹竿叔还没有说什么呢,严肃叔突然扭头瞪了楼主一眼,那个眼神恶狠狠的,感觉特别凶啊!

瞪我干嘛啦,又不是我把可乐泼上去的,是竹竿叔自己过来的时候不小心衣服撞到了啊。亏我之前还觉得他蛮有气质的,结果感觉特别凶。太生气了我去喝口水,回来再继续。

№65 ☆☆☆= =于XX:XX:XX留言☆☆☆


结果楼主说一次性讲完的,又没有讲完……

№66 ☆☆☆= =于XX:XX:XX留言☆☆☆


结果楼主说一次性讲完的,又没有讲完……

№67 ☆☆☆= =于XX:XX:XX留言☆☆☆


结果楼主说一次性讲完的……

№6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又开始刷队形了,楼主姑娘不是说了生气了吗?换我也会生气啊,又不是我的错,你们自己从我眼前走来走去,撞到我的饮料还来瞪我,这叫什么道理啊。

№69 ☆☆☆= =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心疼。

№70 ☆☆☆= =于XX:XX:XX留言☆☆☆


看电影的时候,最怕见到这种奇葩了,真的是打扰别人看电影的兴致。

№71 ☆☆☆= =于XX:XX:XX留言☆☆☆


咦?就算要瞪楼主,也该是竹竿叔来瞪吧,关严肃叔什么事啊?

№72 ☆☆☆=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也想说。而且看楼主说的,当时严肃叔还伸手挡在竹竿叔和可乐之间,是明显不想竹竿叔被可乐泼到的举动吧?

№73 ☆☆☆= =于XX:XX:XX留言☆☆☆


这……这是……传说中的弟控吗?

№74 ☆☆☆= =于XX:XX:XX留言☆☆☆


这哪是什么弟控啊,这很正常吧。就算不是亲兄弟,看到朋友快要被泼到也会下意识去帮忙挡一下吧?

№75 ☆☆☆= =于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还是心疼楼主。旁边坐着这样两个人,也难怪生气了。

№76 ☆☆☆= =于XX:XX:XX留言☆☆☆


我是楼主,喝了水回来感觉好多了,谢谢大家关心,那我接着说下去。

当时楼主也是有点生气,然后看到竹竿叔有点尴尬的冲楼主笑了一下,然后拍了拍严肃叔的胳膊叫了一声哥(就因为这个楼主知道他们是兄弟俩了),严肃叔才没看我这边了,之后竹竿叔压低声音说了不好意思之后就回去自己座位了。

由于这件事,严肃叔和竹竿叔的面貌楼主都看清楚了。两个人长得并不像,只是脸部轮廓有点像,当时的楼主还没有往双胞胎的方向去想。虽然竹竿叔瘦了一点,但是长得也还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严肃叔瞪我了,所以我觉得竹竿叔看起来比较亲和一点。

然后电影散场之后,这兄弟俩从楼主旁边走过去的时候楼主突然看到严肃叔左边西装袖子上有可乐的痕迹!大家还记得座位吗?严肃叔坐在楼主的右边,也就是说楼主是在严肃叔的左手边,那那个可乐的痕迹不就是楼主的可乐翻倒之后造成的吗?

之前楼主看到竹竿叔身上没有可乐的痕迹,以为可乐没溅到竹竿叔的衣服。没想到是溅到严肃叔的衣服上了啊,难怪严肃叔刚才会瞪我!

本来很生气的楼主顿时觉得很尴尬啊,于是匆匆跑去柜台上买了一包卫生纸。不过可乐都已经干在西装上了,用卫生纸也擦不掉了吧。楼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犹豫了要不要去道歉,但是又有点害怕严肃叔,不敢说。

№77 ☆☆☆= =于XX:XX:XX留言☆☆☆


闹了半天,楼主的可乐还是泼到人家身上了……那你生什么气啊

№7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生气,不是因为之前没看到吗?还以为自己被莫名其妙瞪了一眼啊

№7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最后去道歉了吗?

№80 ☆☆☆= =于XX:XX:XX留言☆☆☆


可就算被泼,楼主道什么歉啊?又不是楼主拿起可乐泼上去的,是竹竿叔路过的时候不小心撞到才泼出来的吧。

№81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刚才因为超过了字数限制,所以就先发出来了。又没能一次性讲完,对不起大家。

是这样的,当时楼主因为纠结于要不要去道歉,在等电梯的时候就有点恍惚。等进了电梯才发现严肃叔和竹竿叔也在这部电梯里,当时楼主觉得真的好尴尬啊,脸都憋红了。

手里捏着一包卫生纸,也不知道该不该给,电梯里人又多,楼主不好意思开口。结果电梯到了一楼之后,大家一起挤出来走出影院。当时楼主心想坏了,这么多人等走出影院到了大街上,就找不到人了,但是心里也有点庆幸吧,正好以此为理由安慰一下自己嘛。

结果没有想到啊,出了电影院之后楼主就在前面看到严肃叔和竹竿叔两个人。走了一路,楼主发誓不是要跟踪他们俩,而是楼主回家的方向居然跟严肃叔和竹竿叔他们一样,居然是同路啊!

然后出了影院往前走一路,有一条路上人特别少。那条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在帝都的街道上,但是周围既没有商业店铺也没有其他建筑物,就显得空荡荡的一条大马路。每次楼主回家路过这条街的时候都觉得心里毛毛的,感觉旁边一个空的大楼里面直往外冒寒气。我们周边的居民年纪大一点的,都在传这条街闹鬼的。

№82 ☆☆☆= =于XX:XX:XX留言☆☆☆


喂喂,等等,这是怎么个发展啊?要变成灵异故事了吗?

№83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是帝都的?我也是帝都的,楼主说的那条街我听说过,真的是有闹鬼传闻的!据说特别可怕啊,家里年纪大一点的老人都会嘱咐不要往那边跑的,尤其是晚上。楼主看的电影散场之后已经到晚上十点了吧,走那条街特别可怕啊!

№84 ☆☆☆= =于XX:XX:XX留言☆☆☆


同是帝都的,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还有这么一条街?

№85 ☆☆☆= =于XX:XX:XX留言☆☆☆


等等,不是在讲双胞胎大叔的故事吗?怎么变午夜惊魂了,要是鬼故事的话我就出楼了啊。

№86 ☆☆☆= =于XX:XX:XX留言☆☆☆


求别讲鬼故事,害怕!现在都晚上快十二点了。

№87 ☆☆☆= =于XX:XX:XX留言☆☆☆


并不是鬼故事,不好意思吓到大家了。

总之就是想说快晚上十点的时候,楼主走在黑漆漆的有闹鬼传闻的大街上,前面走着严肃叔和竹竿叔,这条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当时楼主觉得特别害怕,胡思乱想都想到这俩大叔是鬼了,但是哪有鬼来看电影的,就不停的在心里给自己鼓劲,也没留神自己越走越快,都快贴到那两个大叔了。

这个时候楼主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不是我说,你要跟着我们到什么时候”,哇,当时那种环境,突然冒出来声音,真是把楼主都吓尿了。

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都要撞到竹竿叔的后背了,说话的人就是竹竿叔。看他们俩的眼神,可能是把楼主当做什么跟踪狂了吧,楼主大尴尬,脸咻的一声就红透了。而且,竹竿叔的声音还挺好听的,咳,这个不是重点。

然后楼主就慌慌张张地讲啊,我不是在跟踪你们,是因为我家也在这个方向啊,就在A小区。这话说完楼主就后悔了,怎么随随便便就把自己住在哪个小区说出去了,感觉有点危险啊。

结果就看见严肃叔和竹竿叔对视了一眼,然后严肃叔就对竹竿叔笑了一声,然后对我摆摆手,叫我快点回家去。

他俩就留在原地没动,楼主心里猜想他们可是不相信楼主说的话吧,于是让楼主我先走。哼,先走就先走,谁想要跟踪两个大叔啊。楼主背着包包就朝家方向跑去了,卫生纸也不想给严肃叔了。

№8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种情况确实容易被当做跟踪狂23333

№89 ☆☆☆= =于XX:XX:XX留言☆☆☆


好心疼楼主2333

№9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就这么背对着两个中年男人跑回去,还把自己家住哪个小区都说了,你心也太大了。注意安全啊,小心有没有被跟踪啊!

№91 ☆☆☆= =于XX:XX:XX留言☆☆☆


对啊,楼主你才是要注意安全的那一个啊!别傻兮兮的啊,两个中年男人跟一个女孩子,怎么看都是楼主你比较危险啊。

№92 ☆☆☆= =于XX:XX:XX留言☆☆☆


大家出门在外都长点心呀,一定要注意安全。

№93 ☆☆☆= =于XX:XX:XX留言☆☆☆


是的,楼主在跑回去的路上也觉得不太对了,于是就拿手机打电话给楼主爸爸,让他出来接我一下。然后正好回我家小区的路上有一个小学,我爸在那里做老师,虽然小学晚上十点早就放学了,但是门卫还在也认识我爸,于是我爸就让我去小学的门卫那里等他来接我。

楼主等的时候那两个大叔也在朝这边走,最后居然和我爸在小学门口遇到了,就在楼主以为会有什么意外危险的时候,没想到竹竿叔居然和我爸打了个招呼聊起来了!聊起来了!

竹竿叔叫我爸Z老师,通过我爸聊天我才知道竹竿叔姓H,然后我爸说是来接我的,两位大叔把眼神转向我的时候竹竿叔笑了一下说原来是Z老师的女儿。直到这个时候楼主我跟踪狂的嫌疑才被洗清!

因为是同一个小区的缘故,所以我爸就跟竹竿叔一路走一路说了会话,而我一脸懵圈的跟在后面,我都不知道我爸什么时候认识的竹竿叔还住一个小区。然后楼主我发现一脸懵的不光是楼主我,还有严肃叔23333虽然严肃叔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最开始惊讶的时候那个表情还是被楼主我看到了。

之前严肃叔还跟竹竿叔走路的时候靠的很近,一直低着头互相说说笑笑的,在之前那条闹鬼的街道上我还看见严肃叔搂着竹竿叔的肩膀,两个人看着那个阴森森的大楼不知道在说什么,还互相抱了一下呢。

现在楼主爸爸来了,严肃叔就跟竹竿叔分开走了,总觉得严肃叔好像对楼主和楼主爸爸跟他们同行不太愉快,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94 ☆☆☆= =于XX:XX:XX留言☆☆☆


……

措不及防

№95 ☆☆☆= =于XX:XX:XX留言☆☆☆


……………………

№96 ☆☆☆= =于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

№97 ☆☆☆= =于XX:XX:XX留言☆☆☆


错入基贴,愤然出楼!

№98 ☆☆☆= =于XX:XX:XX留言☆☆☆


这么无聊的水贴……居然……

№9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不是在湖绿……

№10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瞎编的……

№101 ☆☆☆= =于XX:XX:XX留言☆☆☆


湖绿水贴,不看了。

№102 ☆☆☆= =于XX:XX:XX留言☆☆☆


浪费我感情,追了一个晚上,现在天都快亮了,居然是个湖绿的贴。楼主段子手属性,怎么不去写文啊,跑来这里发帖骗人感情。

№103 ☆☆☆= =于XX:XX:XX留言☆☆☆


严肃气质哥哥攻x高瘦声音好听弟弟受,我喜(。 楼主如果是编段子我就跟着看吧,就当成文来看怎么了2333顺便,严肃叔不高兴明显是不想你们父女俩打扰人家哥俩散步约会

№104 ☆☆☆=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就是哥哥x弟弟呢?我站弟弟x哥哥年下!

№105 ☆☆☆= =于XX:XX:XX留言☆☆☆


兄弟互攻大法好!

№106 ☆☆☆= =于XX:XX:XX留言☆☆☆


我站哥哥x弟弟!哥哥虽然楼主描写的不多,但是看得出来绝对是弟控,最喜欢攻宠受了!顺便说,你们还记得严肃叔和竹竿叔看的是爱情类的电影吗?!是约会啊!约会!以及,竹竿叔那么瘦,怎么可能是攻啊!

№107 ☆☆☆= =于XX:XX:XX留言☆☆☆


卧槽,突然涌进来一堆人,果然基贴吸引人,人家是亲兄弟都不放过。

№108 ☆☆☆= =于XX:XX:XX留言☆☆☆


都说是楼主编的段子了,哪来的亲兄弟,小说啊,随便yy嘛。

№10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人呢?别小故事写到一半就没了啊,快来啊,我早饭都吃完了,也没见到后面。顺便,我也压弟控哥哥x被宠弟弟受。楼主你要再不写,我就在隔壁开楼写嘿嘿嘿文了。

№11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看看你的楼层2333,还敢开楼写嘿嘿嘿,壮士,留下你的链接x

№11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激动个啥啊,楼主总共就形容了两句话,都能开楼写文了……

№112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这群人……

№113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这群人+1

№114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湖绿啊!你们相信我,这真的不是楼主编的段子或者文啊!虽然看起来是有点像,但真的不是!

不好意思,昨天有点晚了,楼主就没继续说了,现在重新讲一讲。楼主回家之后问楼主爸啊,严肃叔和竹竿叔是谁啊,怎么认识的。结果楼主爸跟楼主说他只认识竹竿叔,并不认识严肃叔。

而且他说竹竿叔原来就在我爸教书的那个小学里看门,做门卫大叔。Excuse me?!竹竿叔原来是小学的看门大叔?这怎么可能啊……因为楼主好歹也跟着走了一路,看见竹竿叔的气质和外貌穿着,怎么也不像门卫大爷啊?

并不是楼主歧视门卫大爷什么的,只是真的不像啊?气质差很多,形象也差很多啊……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你告诉我周○伦跑来看门一样,这也太不可思议了,想象无能啊?当然,我不是说竹竿叔长得像周○伦,一点都不像,只是举个例子,粉丝们对不住啊。

于是楼主就又问了一下楼主爸,从楼主爸那里了解到好像竹竿叔家里有经济困难,还有个双胞胎的哥哥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躺在家里,所以没办法才来学校晚上看大门的,白天方便照顾植物人哥哥。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啊……

楼主当时从电影院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就被人挤在严肃叔和竹竿叔身边,还能闻到严肃叔身上的香水味呢!对,香水味!虽然楼主认不出来是什么香水,还有看竹竿叔他们穿的衣服戴的手表,感觉都很贵重啊,怎么可能是一个看门,一个病了那么久,还经济条件不好的样子啊?

№115 ☆☆☆= =于XX:XX:XX留言☆☆☆


看大门的竹竿叔……被车撞成植物人的不会是严肃叔吧……这也太扯了?拍电视剧呢?

№116 ☆☆☆= =于XX:XX:XX留言☆☆☆


竹竿叔暂且不说,做门卫也是有可能的,生活所迫嘛。可是严肃叔……不是出车祸成了植物人躺在床上吗?怎么还能出来散步看电影,还瞪了楼主一眼啊?这更湖绿了好吗?真的不是楼主编故事?

№117 ☆☆☆= =于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没有注意到吗?楼主说这两个大叔都三四十岁了,怎么感觉好像还住在一起啊……

№118 ☆☆☆= =于XX:XX:XX留言☆☆☆


Yooooo

№119 ☆☆☆= =于XX:XX:XX留言☆☆☆


yo什么yo,这也能yo起来,佩服你们。

是想看霸道门卫与俏植物人吗?

Ps:不是对门卫大叔和病人有什么不敬。

№120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上的那个名字戳到我奇怪的笑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也不是不能看啊?而且,你们注意到了吗?严肃叔还用香水呢,中年男士用香水的不算多啊,看楼主的表述,严肃叔应该是有点品位的吧?

№121 ☆☆☆= =于XX:XX:XX留言☆☆☆


啊,我们是不是又翻页了?

№12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真的好重口啊……

№12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吃完早饭回来了,刚才楼主下楼吃早饭的时候碰到晨跑完的严肃叔往回走,看严肃叔那一身肌肉就不像是出了车祸在病床上躺了很久才康复的人啊?!这肌肉,这身材,比我爸看起来都健康啊?

然后过了一会,看到严肃叔搂着竹竿叔的肩膀一起出来了,还是穿着西装,估计是去上班吧……话说回来,为什么走路还要楼着肩膀走啊,不会不方便吗?两个人还有点身高差,从背面看跟搂怀里似的……

真的,楼主觉得楼主爸爸在骗我,竹竿叔和严肃叔那气质一点也不像小学门卫大叔和大病一场的人。楼主爸爸还跟楼主说之前有一天竹竿叔突然没来上班,再到学校的时候就去辞职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一段时间没在小区看到竹竿叔了,没想到昨天晚上会突然碰到。

竹竿叔现在换工作了,据他自己说的,是在做公务猿。等等,门卫和公务猿这职业跨度也太大了吧?公务猿这么好考吗?怎么楼主没有考上啊?楼主觉得很不可思议,其实当时真的很想跟在后面偷偷去看看竹竿叔现在在哪里上班,但是感觉太像跟踪狂了,所以没去。

№124 ☆☆☆= =于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稀奇的,也许人家竹竿叔本来就是做别的事情的,只是因为要照顾严肃叔,找不到时间合适的工作才来做小学门卫的吧?

№12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126 ☆☆☆= =于XX:XX:XX留言☆☆☆


用香水,穿名贵西装,戴名贵手表……恩……什么公务猿会这么有钱……

№127 ☆☆☆= =于XX:XX:XX留言☆☆☆


同问……

№128 ☆☆☆= =于XX:XX:XX留言☆☆☆


要不就是楼主湖绿,要不就是咱们发现不得了的东西了。

№12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知道啊,而且楼主没有湖绿。

楼主我难得起这么早,打算去找朋友玩了,既然你们觉得是湖绿的,那就是好了。

№130 ☆☆☆= =于XX:XX:XX留言☆☆☆


呜哇,楼主你别生气啊!你快回来,我相信你不是湖绿的。

№13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要紧,就算是湖绿的也好,感觉人设还蛮有趣的,快回来继续讲故事。

№132 ☆☆☆= =于XX:XX:XX留言☆☆☆


讲什么故事?严肃叔和竹竿叔他们都去上班了,楼主也遇不到吧?这个帖子是不是要沉了……

№133 ☆☆☆= =于XX:XX:XX留言☆☆☆


哇……我是楼主。真不可思议,因为楼主平时都睡懒觉,所以一直都没有发现。原来昨天晚上路过的那个有点阴森的大楼是办公楼啊,也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的,楼主路过的时候看到不少穿西装的男人开车或者走路来上班呢。

№134 ☆☆☆= =于XX:XX:XX留言☆☆☆


咦?那个传说中的鬼楼居然还有单位上班啊?

№135 ☆☆☆= =于XX:XX:XX留言☆☆☆


鬼楼是……

№136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楼主。

外省的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但是住在附近的年纪大一点的老人家应该听说过,那条街那栋楼房是闹鬼的,据说原址是一片坟地呢!听说很邪的……

№137 ☆☆☆= =于XX:XX:XX留言☆☆☆


啊,我也知道那栋楼!我还是听我爷爷说的,据说那栋楼里其实是个神秘的单位,专门解决灵异事件的。好像是很久之前,我们家一个什么什么远方亲戚,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然后就是托关系找到那栋楼里的人帮忙解决了。

№138 ☆☆☆= =于XX:XX:XX留言☆☆☆


……怎么越说越像是编故事的了……

№139 ☆☆☆= =于XX:XX:XX留言☆☆☆


都市异闻传说吗233333

№140 ☆☆☆= =于XX:XX:XX留言☆☆☆


照你们这说法,我家附近天桥边上的算命瞎子还是大仙下凡呢!

№141 ☆☆☆= =于XX:XX:XX留言☆☆☆


都是什么年代了,还信这个封建迷信,都说了,要信科学!

№142 ☆☆☆= =于XX:XX:XX留言☆☆☆


也许人家就一个普通单位,只是地方偏了一点,就被你们传的跟什么似的。世界上哪有那么多闹鬼的地方啊,不是胡扯呢嘛!

№143 ☆☆☆= =于XX:XX:XX留言☆☆☆


我说昨天晚上打电话找他们哥俩怎么没人,原来晚上是去看电影了啊。

№144 ☆☆☆= =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哪里来的什么鬼楼,你们不要吓人了。

№145 ☆☆☆= =于XX:XX:XX留言☆☆☆


诶……144楼……什么情况?

№146 ☆☆☆= =于XX:XX:XX留言☆☆☆


      我说昨天晚上打电话找他们哥俩怎么没人,原来晚上是去看电影了啊。

      №144 ☆☆☆= =于XX:XX:XX留言☆☆☆

这一楼是怎么回事?!

是熟人吗?是认识严肃叔和竹竿叔的熟人吗?!

№14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水贴里都有熟人2333

难道要像隔壁JQ贴里一样,熟人来认亲,然后来爆料,最后当事人冒出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48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精辟!

№149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总结的太对了!好了,我们这个楼里熟人已经来认亲了,下一个步骤是来爆料。话说,严肃叔和竹竿叔有什么可以爆料的……

№150 ☆☆☆= =于XX:XX:XX留言☆☆☆


我以为这就是个正直的水贴,也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发展2333,这是最近论坛的流行趋势吗?

№151 ☆☆☆= =于XX:XX:XX留言☆☆☆


话说,熟人呢?144楼呢?快来说个话啊,严肃叔和竹竿叔有什么八卦吗?

№152 ☆☆☆= =于XX:XX:XX留言☆☆☆


嘿,严肃叔和竹竿叔,不是我说,你们这外号取得还挺神似的。

№153 ☆☆☆= =于XX:XX:XX留言☆☆☆


出现啦!熟人!

№154 ☆☆☆= =于XX:XX:XX留言☆☆☆


熟人!真的是来爆料的吗?!

求问求问,竹竿叔真的做过门卫吗?严肃叔是出过车祸吗?他们现在是公务猿吗?!这真的不是湖绿而是真事吗?

№155 ☆☆☆= =于XX:XX:XX留言☆☆☆


求问熟人,严肃叔长得好看吗?竹竿叔长得好看吗?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吗?(咦?

№156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住手啦!怎么问熟人这个问题啊。

№157 ☆☆☆= =于XX:XX:XX留言☆☆☆


请问熟人,你昨天找他俩没找到,却发现两人一起约起来去看文艺爱情电影,你是什么感受2333

№158 ☆☆☆= =于XX:XX:XX留言☆☆☆


现实可比你们看的小说有意思多了。

翻了楼,看到他哥俩来上班了。不说了,有事,忙去了。

№159 ☆☆☆= =于XX:XX:XX留言☆☆☆


熟人别走啊!

№160 ☆☆☆= =于XX:XX:XX留言☆☆☆


熟人心里想:说一句话就跑,真tm刺激

№161 ☆☆☆= =于XX:XX:XX留言☆☆☆


熟人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别人家熟人出来不是爆料就是无意识爆料,你怎么就这么走了?

№162 ☆☆☆= =于XX:XX:XX留言☆☆☆


这贴药丸……

№163 ☆☆☆= =于XX:XX:XX留言☆☆☆


这本来就是个水贴吧2333

№164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就讲过了,现实里哪有那么多的JQ啊。本来就没有多大的事,就是楼主去看电影的时候居然撞到了自己爸爸的老同事而已,充其量就是巧吧,还能有什么大发展。

№165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好久没出现了,这贴是要沉了吗?

№166 ☆☆☆= =于XX:XX:XX留言☆☆☆


沉了吧

№167 ☆☆☆= =于XX:XX:XX留言☆☆☆


一个水贴,能水这么多页也是挺不容易的。

№168 ☆☆☆= =于XX:XX:XX留言☆☆☆


我本来以为第一页它就会沉了,没想到还坚持了一晚上到现在。

№169 ☆☆☆= =于XX:XX:XX留言☆☆☆


啊,我从朋友家回来的时候路过那栋大楼,居然看到严肃叔和竹竿叔从里面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白头发的年轻小哥。

№17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

№171 ☆☆☆= =于XX:XX:XX留言☆☆☆


贴要沉的时候惊现楼主!

№172 ☆☆☆= =于XX:XX:XX留言☆☆☆


哪有这么巧,湖绿也要有个限度。

№173 ☆☆☆= =于XX:XX:XX留言☆☆☆


都有熟人出现了,怎么会是湖绿。而且也有别的小伙伴知道那栋所谓的鬼楼啊

№174 ☆☆☆= =于XX:XX:XX留言☆☆☆


谁知道是不是精分呢?

№175 ☆☆☆= =于XX:XX:XX留言☆☆☆


爱信信,不信就出贴吧。欢迎楼主回来w

№176 ☆☆☆= =于XX:XX:XX留言☆☆☆


咦?还有白发小哥?不是说竹竿叔和严肃叔是公务猿吗?怎么还有人可以染头发的……

№177 ☆☆☆= =于XX:XX:XX留言☆☆☆


!!!

刚才那个白头发小哥上车准备走的时候,衣服下摆不小心撩起来了,然后楼主居然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两把短剑/刀/匕首(?)插在腰后面?怎么还带着刀出门啊!这什么情况啊?!

而且刚才又从大楼里跑出来一个穿西装的小哥,手上提着一个箱子,打开给竹竿叔严肃叔和白发小哥看,从楼主这个角度看过去……是不是枪啊?卧槽!

№178 ☆☆☆= =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什么展开这是?!贴都要沉了,出来这个消息?

楼主你被发现了吗?楼主你快跑啊,藏好啊?小心被灭口?

№179 ☆☆☆= =于XX:XX:XX留言☆☆☆


……会不会是什么JC编制啊?带枪什么的……

楼上别这么激动啊……

不过我也觉得楼主最好还是藏好……

№180 ☆☆☆= =于XX:XX:XX留言☆☆☆

 

————未完————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纸待风
Powered by LOFTER